prepared byLi Wen Pan
 
to dear Lilian Qun
 
覺得那晚好多有趣的點喔!
 
1.只有鋼琴上有rundown一離開鋼琴區就一直問阿達老師接下來是那一首?哈哈哈!
 
 
2.忘詞偷看後面的螢幕默默改回對的,還偷笑哈哈!
 
 
3.ARE YOU READY TO ROCK?不好意思今天是嘻哈趴沒有搖滾,好啦有一點這哽想很久.....不好笑 (怎麼會好好笑喔!)
 
 
4.唱"他們"之前,說這首要好好的唱,因為是天后的歌,他非常的緊張,開始前還喘了一口大氣 哈~
 
 
5.和馥瑄唱沒有旋律配得上你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有一種手足無措的感覺,還忘詞哈哈!
 
 
6.他說有一次跟鼓鼓去打球,遇到兩個人說,咦那個好像是嚴爵,鼓鼓正要說他就是,嚴爵說打贏了再說,哈哈!最後打贏了(他說自己愛耍帥其實都是鼓鼓在得份哈哈)然後就說他就是嚴爵啦!要支持他的新專輯喔! XD
 
 
7.明星的愛,唱完本來馬上要接下一首,結果好多人高舉螢光棒,他就看我們有什麼問題,哈~當然是要問明星的愛裡面的歌詞,他說我只澄清一次喔!愛上粉絲是真的,同事是假的,(是誰???)下面狂喊「告白~告白」他說:「這樣就沒有美感了 」XD 好吧!好啦放過你,我們知道你很愛"粉絲們"
 
8.接下來是獻給你們的歌叫"真的" ,台下「真的嗎?」 爵:「真的」 哈哈哈哈!謝謝啦!
 
 
9.安可曲出來唱好的事情,唱完他說,等下不要再安可囉!我下台要去準備幫你們簽名了 哈哈哈!
 
 
10.嘻哈part樂手老師們還要出來串場充當宅男哈哈!"宅男嘻哈"很酷,嘻哈完還說,好累 XD
還有什麼咧??好了啦重點是歌吧?
 
 
謝謝你的靈感輕快開場,無法想像炒熱氣氛,最後一次寂寞、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好的事情讓我超感動,拿你的意志力、隔壁大樓嘻哈high翻全場閎仁和見宇都好厲害,和火鍋王一起果然合作無間,特別活潑,李唐娜令人眼睛一亮,謝謝你的美好、我喜歡不我愛溫馨大合唱,愛就是咖哩、一心二用不管聽幾次還是這麼讚!中間串場的爵士好搖擺,薩克斯風好有feel♥ 反正我覺得他表現的好讚好帥氣,感覺他很投入很開心,真的進步好多尤其是唱功,謝謝爵我真的超開心 ^ ^ live 果然不同凡響
 
 
 
我收到这份心得报告后真的很感动哦!!!
广播小姐立雯 谢谢你哦。。。
爱你的爵士海洋公园发起人
粒粒安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