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Yen-j, Alien Huang, Elvis Chin []s'

 

fans frenz

 

and my own frenz...

 

2day ad 7th June

 

that's mean

 

a whole new me

 

will be coming up very soon

 

purple^_^summer

 

let's fighting for urself

 

high 5...

 

love u guys ya

 

严爵 好的事情

爵士海洋公园

 

小鬼·黄鸿升

这个社团也很不错哦

 

Elvis Chin 玟玮

爱玮艺家

第一次见面和聊天的朋友

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太友好了

哈哈

 

最后,

我好久没见的朋友们

有时候还真是会默默地在想你们哦

一起上课

吃饭

打球

唱歌

聊天

大笑

在B500看演出

等等所有好的事情

有机会真的要聚一聚哦

 

最重要的是,

你们的联络号码

我一个也没有咯

这不是我的错

是我电话大人他

不争气

宣佈死亡了。。。

 

等你们找我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